【米英】年少轻狂




#逆转兄弟+黑桃


#改不了的OOC和BUG




01.

指尖划过大部头魔法书粗糙的边缘,轻轻一点便翻过一页。金发孩子轻声念诵着那些晦涩文字。眉眼间都是一丝不苟的认真,他穿着精致的白色衬衫和背带短裤,外面套了一件淡紫色的小风衣,衣摆处绣有几个做工精美的黑桃纹饰,时时刻刻彰显着他尊贵的身份——亚瑟·柯克兰,黑桃国最小的王子。

阳光穿透叶片,越下树梢,在草地和树叶上印下一圈一圈的痕迹,被风一吹便呼啦啦的动起来,满眼金黄翠绿交织在一起,整个视野里都是明亮的。亚瑟心情很好的摇晃双腿,合上书准备继续看下一本,但在翻书的间隙中还是忍不住抬头望向那片碧蓝的晴空,看到一群洁白鸽子掠过去时偷偷的笑起来。

“怎么不继续看了?”

另一个人的声音突然响起,亚瑟已经对此习惯了,“王兄。”他刚刚出声呼唤,就被一只大手狠狠揉了两把头发。亚瑟咕噜一声,却也没有更多反抗。

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,亚瑟的兄长正笑嘻嘻的站在他身后,“不要叫王兄啦,叫哥哥就好。”蓝眼睛青年一撩衣摆就坐在草地上,也不管他这一身东西有多贵。

“礼仪老师不会允许我这么称呼你的。”亚瑟偏过头看了阿尔弗雷德一眼,动了动身子把脑袋靠到兄长的肩膀上,像只猫咪一样迅速找到合适的姿势,满足的发出哼哼。

“我管他呢,反正以后我才是国王。”阿尔弗雷德吐了吐舌头。握住亚瑟搭在大腿上的手。

这一任黑桃王后只有两个孩子,大儿子阿尔弗雷德随国王姓琼斯,小儿子却跟王后的本家姓柯克兰,虽然没有明确说明,但皇宫内的每个人都认为大王子必定会成为王位的继承人。亚瑟对此没有任何异议,事实上他比谁都要欣赏阿尔弗雷德的才华,那是他的兄长,他最优秀的哥哥。当然,这种事情是绝对不会叫阿尔弗雷德知道的。

春日的风暖暖的,还带着一股淡淡清香,刚读完一本厚书的亚瑟本就疲倦,这样一来让他的意识有些模糊。

“哥哥。”

“嗯?”

“你喜欢我吗?”亚瑟其实不太清楚自己到底说了什么,只是下意识问出最想知道的问题。

他好像听见阿尔弗雷德低低的笑了一声,“当然了,亲爱的亚蒂,我永远都喜欢你。”

阳光,微风,叶子和草地的味道,还有唇上的柔软触感,实在是叫人无法分清这是不是一个幻梦。

02.

在以后的日子里,亚瑟·柯克兰无数次的回忆起那个美好场景,才后知后觉意识到那是错误与罪恶的开端。

那时他年龄尚小,他还没能分清“喜欢”和“爱”的意思,单纯的认为只要兄长不讨厌他,便可以肆无忌惮的凑到阿尔弗雷德面前去。

紫衣少年穿过长长宫殿回廊,小皮鞋清脆的响声不断响起。路过的女仆倒是因为小王子露出的兴奋表情疑惑了一下,不像阿尔弗雷德总是一脸阳光,亚瑟大多时候都是彬彬有礼的冷漠,男孩风一般的跑了过去,姑娘们看着他远去的背影摇摇头,各自忙去了。

往前跑,往前跑,跑出大门,跑过森林,跑上那条曲折的小径。

“王兄!”

阿尔弗雷德刚刚结束今日份的剑术练习,一抬头就看见自家弟弟朝他扑过来,直直撞进自己怀里,也不管兄长身上一身汗渍。阿尔弗雷德笑起来,抱住亚瑟在空中转了个圈。“叫哥哥。”,他把小家伙放回地上,顺手又摸了摸他的发顶。

亚瑟乖乖叫了一声哥哥,拉住了阿尔弗雷德比他大一圈的手,随即被年长者紧紧握住,“怎么想到来找我了?”他问。

这个问题让亚瑟噎了一下,他总不能说“因为最近满脑子都是哥哥所以一下课就只想着见你”吧,未免太丢人了,“顺路经过。”他扭过头去,避开阿尔弗雷德的眼睛一本正经的回答。

训练场在森林的最深处,再怎么走也不会是“顺路”的,阿尔弗雷德弯了弯嘴角,也不打算拆穿他,只是牵着亚瑟的手,把不小的地方逛了一圈。他从不是没话讲的人,再加上在自己熟悉的地方,废话多得像个永不停止的收音机,很吵又很烦,正担心弟弟会不会感到厌倦,一低头却发现亚瑟在笑。

男孩的绿眼睛澄澈透亮,像一段对儿闪耀宝石,是阿尔弗雷德赞叹过无数次的美丽。亚瑟仰着脸,阿尔弗雷德的模样被完完整整地印在那片碧绿湖水里,这个视觉冲击叫他脸上发烫,舌头打结,心跳加快,都不是什么正常反应。

“哥哥?”亚瑟疑惑的喊了一声。

万能的克洛诺斯神啊!阿尔弗雷德在心里尖叫,他刚刚是在像爱情小说里描写的那样,对着自己的弟弟,发呆?

“没什么。”,他用力掐了掐自己的手心,企图用什么东西掩饰尴尬,“对了亚蒂,给你变个魔法。”

“你的魔法可没我好,哥哥。”亚瑟眨眨眼,表情里终于泄出一点孩子该有的调皮和骄傲,魔法一向是他最自豪的。

”只是小魔法而已。”阿尔弗雷德咳了一声弯下身来,只是打了个响指,手中便多了一朵鲜红的玫瑰,去掉刺后递给亚瑟,“就当今天你来看我的礼物。”

一边的士兵们早就注意到他们了,窃窃私语就没停下过,看到这一幕几乎是炸开了。他们都是民兵,平时和阿尔弗雷德混在一起也都熟悉,这时候倒不会在乎什么等级尊卑。“嘿阿尔!”一个士兵扯着嗓门大声喊了起来,“你和你弟弟关系真好!”

“那是当然,我弟弟嘛。”阿尔弗雷德又一次揉乱了亚瑟的头发,他真的是很喜欢这个动作。

“是的,你都送他玫瑰了!”那个士兵嬉笑着,冲阿尔弗雷德挤眉弄眼:“那可是送给情人的花!”

“哦拜托,只是这孩子喜欢而已。”阿尔弗雷德的解释淹没在人群的哄笑声中,他本人也被那些士兵勾着肩搭着背,和大伙儿打闹成一块儿。

亚瑟站在原地,一眼就能从吵闹的人们中间分辨出阿尔弗雷德。哪怕那里头金发不少,也都穿着一模一样的亚麻衬衫和黑色马裤,他就是那一眼看到他。

亚瑟握紧了手中的玫瑰,他低下脑袋,脸红的像那些花瓣。事实如此清晰明了,一次又一次哄劝他接受,直到现在无法置之不理或者自欺欺人。亚瑟·柯克兰,正是如此,你就是这样的人。

他终于发现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和任何人都不一样,他明白了自己对那位年长者的感情并非兄弟之情,而是更加激烈坚定的,啊,没错,是汹涌而至的爱情。

03.

每个人都会成长,因为时间永不停止,哪怕这里是传说中被神明眷顾的黑桃国。

亚瑟想过很多次,阿尔弗雷德比他想过更多次,他们从小时候就经常在聊天中提及,如果有一天年长的那方为国王,会是怎么样的光景。讨论来讨论去,最终也没什么定论。

“你肯定是破坏规矩的领导者。”亚瑟无比认真地说,被阿尔弗雷德弹了下脑门。

而现在这计划了多年的一天——阿尔弗雷德的加冕礼——终于到了。

穿上礼服,系上领带,带上胸针,准备好一切之后,阿尔弗雷德终于踏上了那条通往王座的红毯。人群欢呼,礼炮齐鸣,喜悦仿佛马上要从这处空间满溢出来。亚瑟站在民众中间,看着他完美优秀的兄长一步一步走着,走到老国王身前单膝跪下。

这是一个时代的终结,也是一个崭新纪元的开始,阿尔弗雷德将创造未来。

华美王冠落下的一刻掌声也同时响起。阿尔弗雷德站起来,不经意间与一对绿眸四目相对,亚瑟站在一个不起眼的位置微笑着,眼睛里除了他什么也装不下,一如往昔。

之后的晚宴更是隆重,王国中所有贵族绅士都收到了邀请函,每道菜品都出自最优秀的厨师之手,每一瓶酒都是王室珍藏。香水,裙摆,客套,恭维,无处不在,这儿不知有多少人想和国新王打好关系,亚瑟自然不会是其中之一,他和阿尔弗雷德的关系足够好了。

好吗?还是不呢?亚瑟迷茫的思索,把自己搞得头痛欲裂,于是又仰头咽下一大口雪利酒。酒精冻得他意识冰冷,却又烧得他皮肤火热。跟他关系好是自然的啦,亚瑟傻傻的笑起来,这个世界上都不会再有人像他一样和阿尔弗雷德这般亲密熟悉,他们可是一起长大的。

凉风灌进半开放式的露台,亚瑟昏沉的脑袋稍微清醒了点,大部分的宾客此时都在里头的宴会厅,即使醉酒失态也没什么关系。他索性又灌了一杯下去,果然要什么理智,晕晕乎乎的感觉真不差。

他听到了笑声,一抬眼就看见阿尔弗雷德被一群姑娘拥在中间,脸上是得体的微笑。有那么一瞬间,亚瑟是真真切切的体会到阿尔弗雷德成为国王了。

时间过得真的很快,两人都不再是未成年的孩童。但亚瑟依然爱着阿尔弗雷德。多年来每一次交流和触碰都只会加深这份罪恶无比的感情,只要那个人一声“亚瑟”,就能重新点燃他自己平静的心脏。

“阿尔弗雷德……”亚瑟反复叨念着这个名字,他早就已经醉了,“你喜欢我吗?你到底喜不喜欢我啊笨蛋。”他又一次朝阿尔弗雷德那个方向看去,发现对方也在看过来,又急急忙忙地转开了。

“单恋太丢人了,全部都是阿尔弗雷德的错,谁让他是我哥的,笨蛋笨蛋笨蛋……”亚瑟说话语无伦次,无意识的发着脾气,最近他总是没来由的焦躁,不知道是什么原因。亚瑟歪着脑袋想了好久,才后知后觉地得出结论。

阿尔弗雷德成为了国王,必定要选出属于他的王后。

原来如此,亚瑟又笑了。多好啊,困扰他多年的爱恋可以就此放下了,从此以后他只是国王的弟弟,仅此而已。

他们的关系本就无缘爱情,这才是对的。

亚瑟又不知道喝了多少,晚风吹的他手指冰凉,连泪水都凝结在眼角,面前只有无边的黑暗。过了很久很久,在喧嚣停下来的最后一刻,有一个温暖的人搂住了他,把世界上所有的阳光和喜悦都放进他手心。

04.

一睁眼就是不认识的房间,这个体验对亚瑟来说还挺新鲜的。

砸吧砸吧嘴尝到了醒酒魔药的味道,难怪头一点也不疼。他挣扎着坐了起来打量一下四周,满眼的奢华装饰大概也能猜出个七八分。

这里是国王和王后的卧室,毫无疑问是阿尔弗雷德带他来的,这不是亚瑟这种身份可以进入的地方,他顶着乱糟糟的头发在床上坐了一会儿,才想起来穿衣服下床。

在亚瑟扣完最后一个扣子的时候阿尔弗雷德进来了,他径直走向床边,自然的在亚瑟身边坐下。

这家紧张的倒是亚瑟了,虽然阿尔弗雷德看起来阳光,但作为弟弟还能不清楚兄长的本事吗。他盯着那对蓝色眼睛,十几秒钟之后才小心翼翼的开口,“为什么带我来这里,明明可以送我回自己房间不是吗?”这个道理他不相信阿尔弗雷德不懂,但仍有一丝期待,隐隐约约在心里翻滚。

“在那之前我要先问你一件事情,亚蒂。”阿尔弗雷德直接绕开了原本的问题,他扶着亚瑟的肩膀,强行拉近了两人的距离,年纪小点的那位一下子闻到了酒气,“现在的亚瑟,还想知道我喜不喜欢你吗?”

“哈,你在说什么……”

多么熟悉,那个草叶味道的温暖日子又一次被重新想起。那么真实可靠,却又有一丝遥不可及,像亿万光年外的恒星,感受到热度却又离得那么那么远。

“我的回答一直都没有变过,我永远都喜欢你,亚蒂。”阿尔弗雷德加大了力道,手指捏的亚瑟吃痛一声,“你呢?亚瑟,你呢?”

是这样吗?是他想的那样吗?阿尔弗雷德喜欢亚瑟·柯克兰,从小到大,直到永远。这个认知让亚瑟想尖叫,想大笑或大哭,想抓住面前的人狠狠亲吻,但他所表现的却是一脸震惊到说不出话的样子,落在阿尔弗雷德眼里是个拒绝信号。

年轻国王变得急躁起来,用力将亚瑟按到床上,俯身亲吻他的身体。刚刚穿衣服的行为显然成了无用功,那些扣子被阿尔弗雷德全数解开。“亚瑟。”阿尔弗雷德着迷般的说着,手指一寸一寸抚过青年的皮肤,“喜欢你。”

“阿尔弗……”亚瑟被他撩拨出阵阵呻吟,吐出来的词句破碎不堪,“不……喜欢。”它喘了口气,一字一顿的说:“不是喜欢。”

正在侵略的手停了下来,亚瑟看见了阿尔弗雷德眼里委屈的东西,让他忍不住露出一个微笑。玩了个文字游戏的青年支起身子,在失落困惑的兄长脸上落下一个吻。

“我爱你。”

05.

“花是插在这个口袋里吗?”

“是。”

“戒指呢?”

“这里。”

“亚瑟这个领带我不会系唉。”

“……”

亚瑟叹了口气,伸手把阿尔弗雷德的脖子从布料中解放出来。“知道吗?你紧张的时候废话总是特别多。”他嘲讽般的喊出一个称呼:“王兄。”

“是阿尔弗,当然你愿意叫丈夫(husband)我也不会介意。”阿尔弗雷德咧开嘴,和当年“别叫王兄,叫哥哥”一个语气。亚瑟索性不去理他,专心致志的研究手里的捧花,手指揉捏着上面的装饰,一条下垂丝带快要被他捏出印子。

“你在紧张的时候就喜欢虐待手里的小物件。”他的国王把手递过来,一根一根分开亚瑟的手指与他十指相扣,“身为英雄只好牺牲一下自己。”

“我当然紧张!我可是,要做王后了啊……”亚瑟嘀咕着,下意识的把阿尔弗雷德的手握得更紧。

他听到了教堂钟声,悠远沉闷,让亚瑟一阵颤抖,幻想过的事情变成现实让他更加手足无措。阿尔弗雷德牵起他的手,隔着纯白手套从手背吻到指尖,“听我说几句话?也许听完就不紧张了。”

“我的直觉告诉我听了会更紧张。”亚瑟没好气的瞪了阿尔弗雷德一眼。

“我不管,那我也要说,亚瑟你听好了。”霸道的家伙望向王后的眼睛,收起所有玩闹心态,像念诵誓词般开口。

“亚瑟,亚瑟·柯克兰。”

“这是仅给你的承诺。给我血脉相连的弟弟,给我并肩前行的王后,给我同床共枕的爱人。”

“我爱你,从童年到迟暮,从生命终结到灵魂转世,爱你,一直,永远。”

END



评论(10)
热度(207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杞柳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