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米英】蓝花




#都不太好意思弄成文的格式了,很垃圾的短打


他开门下车,脚下的土地给美国带来一种难得的踏实感,那个消瘦单薄的身影就在不远处,在暖金色的太阳底下,在明亮湛蓝的天空之间,在微微摇曳的草叶中央。

英国站得那么远,美国不得不奔跑着过去,慌乱之中甚至弄乱了自己的领带和衣服。他跑得很快,终于可以看清那个人的灿烂金发,到了一个张开手就能拥抱他的距离。

“英国。”美国喘着气,喊着他所爱之人的名字。

被叫到的人有点惊讶的微微转身,似乎是不敢相信美国能这么快找到这里。英国望着他,绿瞳像燃烧的火焰般鲜活,那份艳丽的色彩,在对上美国双眼的一瞬间快要流淌出来。他抱着一束花,特别的蓝色在明亮的光线中闪闪发亮。

美国认识那花,小时候他曾从英国手中结果它们去送给朋友。美国对园艺一窍不通,他也未曾搞懂这些花的名字究竟是蓝铃花还是勿忘我。时光流淌,很多事已经埋葬于历史的缝隙之间,至少当初英国认真的将花递给那个小小国家时,有一点被记住了。

英国说这些小蓝花只有他家才有,那它们便是英国的花,是从英国心脏里生长绽放的,无比艳丽又坚强的生命,

“美国。”英国笑了,发自真心不掺杂一丝杂质的那种,他扬起手,将蓝花肆意向空中抛去。小小花朵被风吹起又落下,在炫目的阳光下像是漫天飞舞的蝴蝶。

他们在满眼温润的蓝色里尽情拥吻。

END


所以说,我到底,在写什么,沙雕玩意儿

评论(3)
热度(71)

© 杞柳桑 | Powered by LOFTER